周奕华研究组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4.20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周奕华研究组现向海内外招聘助理研究员或副研究员1名,主要从事大豆、水稻等重要农作物关键性状的精准调控研究,或在课题组前期工作基础上,开展多糖分子设计研究,破解细胞壁的解构机理,改良饲草品质及促进秸秆还田。

  研究组详细介绍: http://www.genetics.ac.cn/zhouyihua

  一、应聘条件

  1.热爱生命科学,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勇于创新,能够独立开展课题研究。

  2.获得生命科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并具有博士后经历,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表达和沟通能力。

  3.以主要作者在国际主流学术期刊发表过高水平论文或取得了相当的成绩。

  二、岗位职责

  1.完成课题组项目研究工作或独立承担相关科研课题。

  2.协助课题组长进行项目管理、实验室管理,参与指导研究生。

  3.协助课题组长申请科研项目及完成科研任务。

  三、申请程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含研究工作简介、2-3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等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发送至 yhzhou@genetics.ac.cn

  研究所在收到申请材料后将与合适的申请人沟通,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招到合适人员为止;未通过初审者,不再另行告知。

  四、待遇

  本工作为岗位聘用,事业编制;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_(2023.4).docx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