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勋研究组助理研究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4.17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黄勋研究组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1名,主要从事大动物主效基因定位和功能验证研究。实验室具体信息参见http://www.genetics.cas.cn/huangxun

  一、应聘条件

  1.具有发育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具有两年及以上博士后经历。近五年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本专业领域国际主流期刊发表研究论文一篇(含)以上。

  2.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发育生物学、细胞生物学、胚胎操作等基本实验技术。

  3.掌握基因编辑、干细胞培养、微量样品测序或生物信息分析等技术研究人员优先考虑。

  4.做事认真踏实,责任心强,有良好的与人相处和沟通的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二、岗位职责

  1.独立开展课题研究或完成课题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

  2.协助课题组长或独立申请科研项目。

  3.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

  三、待遇

  依照研究所相关管理办法根据申请者的研究基础与工作业绩确定,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四、应聘材料的投递

  申请者请将①个人简历(含研究工作简介)②《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以及③两到三位推荐人的推荐信和联系方式等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文件名:助理研究员岗位申请+姓名),发至xhuang@genetics.ac.cn

  研究所将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及时通知初审合格者准备面试答辩,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再另行告知。

  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_(2023.4)-1681711041067.docx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