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纪监审办公室业务主管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10.25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纪监审办公室公开招聘业务主管一名。

  一、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备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和文字写作能力,掌握现代化的办公技能。

  3.具备较强的组织及协调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适应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

  4.审计、财务、法律以及相关专业,熟悉纪监审计相关工作者优先。

  5.本科及以上学位,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者优先,具有纪检监督、审计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6.具备适应岗位需要的身体条件,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二、岗位职责

  全面协助纪监审办公室主任开展工作,具体包括:

  1. 负责纪监审日常工作;

  2. 负责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

  3. 负责组织开展内部审计工作;

  4. 负责信访接待、问题线索核查处理工作;

  5. 协管科研诚信道德建设工作;

  6. 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将求职信、《管理、支撑岗位竞聘申请表》、个人简历等文件合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名:纪监审办公室业务主管应聘_姓名),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于2022年11月30日前发送至zhaopin@genetics.ac.cn(邮件主题同文件名)。

  2. 研究所按岗位要求和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将另行通知竞聘答辩时间和地点。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另行告知,研究所将对应聘信息予以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四、管理与待遇

  根据申请者的学历与专业经历,确定相应职称。工资及福利等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管理支撑岗位竞聘申请表.docx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