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磊研究组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10.21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李磊研究组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1名,主要从事大豆抗病功能基因组和植物免疫信号转导机制研究。

  一、研究组简介

  李磊, 2015年,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博士, 2016-2021年,德国马普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博士后,长期致力于植物免疫及植物与微生物互作方面的研究,其成果多次发表在Science,Cell Host Microbe,Annual Review等刊物上。课题组主要研究植物免疫的信号转导机制和大豆重要抗病基因资源的挖掘。

  课题组网站:www.plantmicrobelilab.org

  二、申请者基本条件

  1、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

  2、对科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有良好的英文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3、在国际主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或即将发表高水平的研究论文,有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三、申请程序

  应聘者请将《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简介、研究论文以及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至:leili@genetics.ac.cn

  四、面试

  研究所在收到申请材料后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查筛选,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进行面试,初审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待遇

  工资福利参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1666251433100.doc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