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发隆研究组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招聘

发布时间:2022.10.21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陆发隆研究组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2-3名,主要从事DNA序列之外的信息在细胞命运决定中的调控机制研究。研究组目前主要研究方向:非基因组DNA序列编码的表观遗传调控机制(包括DNA甲基化、染色质修饰以及poly(A)尾巴介导的RNA转录后调控等)及其在生殖发育、干细胞、重编程和细胞命运决定等过程中的功能。

  研究组介绍:http://www.genetics.ac.cn/lufalong

  研究组长论文:https://scholar.google.com/citations?user=KpY_gqMAAAAJ&hl=en

  一、申请者基本条件

  1、已经获得或者预期可以在下一个毕业季获得博士学位;

  2、对科学研究具有强烈的兴趣,积极主动,有责任心与优良的科学道德;

  3、以主要作者在主流学术刊物发表过研究论文或有论文在审;

  4、具有如下背景者之一者优先:生物信息或高通量测序分析/生殖/干细胞或重编程/表观遗传/RNA转录后调控/生物化学/小鼠遗传学或发育生物学。

  二、待遇

  1、工资待遇面议,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2、入选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和“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项目”等资助,额外提供5000元/月人才津贴;

  3、合同期满符合条件要求的,可以申请中科院相关人才项目和研究所“青年研究员计划”;提供事业编制岗位。

  三、申请材料的投递

  请直接与课题组长联系。申请人请将申请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包括《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简介、三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和其他申请者认为可以证明其能力的资料)发送至: fllu@genetic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申请者姓名-申请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

  四、面试

  研究组收到应聘材料后将尽快与申请者联系,并与合适的候选人沟通面试安排,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1666251433100.doc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