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茁研究组岗位聘用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8.01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分子系统生物学研究中心/分子发育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杜茁研究组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1名岗位聘用研究人员(助理研究员或副研究员)。研究组以秀丽线虫为模式动物,综合运用活体成像、单细胞分析和定量生物学等策略,高通量解析胚胎发育时空编程与动态调控规律。研究组介绍参见:http://www.genetics.ac.cn/duzhuo。

  一、招聘条件

  1、获得生命科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并有博士后研究经历(特别优秀者可破格),有海外学习和工作经历者优先;

  2、具有严谨的科研作风、活跃的思维,工作积极主动,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3、具备以下任何一个方面的研究经历或特长:(1)线虫发育遗传学,(2)转录组的构建与分析,(3)大规模生物数据分析,(4)生物网络的构建、分析和模拟,(5)细胞分化调控机理,(6)对某个动物胚胎发育过程有深入研究;

  4、以主要作者身份在主流刊物发表过论文或者已经取得较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二、岗位职责

  1、独立完成研究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或承担相关课题;

  2、协助课题组长在相关课题中指导研究生;

  3、协助课题组长或独立申请研究课题。

  三、申请程序

  应聘者请将《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研究经历简介、代表性论文及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电话等相关资料(以上材料请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发至:zdu@genetic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助理研究员或副研究员)。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名额招满为止。

  四、应聘答辩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待遇

  根据申请者的学历、工作经验和工作业绩确定拟聘职务,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docx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