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翠敏研究组招聘助研/副研启事

发布时间:2022.06.30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分子农业生物学研究中心刘翠敏研究组招聘1名岗位聘用工作人员。刘翠敏课题组主要开展光合作用蛋白结构与功能研究。

  实验室简单介绍请见:http://www.genetics.ac.cn/liucuimin

  一、招聘条件

  1、具有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结构生物学专业博士学位,能够独立开展科学研究;

  2、对科学研究具有浓厚的兴趣,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上进心,工作积极主动,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

  3、具有很强的科研能力,能够独立完成相关研究课题;

  4、具有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在国际主流学术刊物上发表过或即将发表高水平的研究论文。

  5、具有冷冻电镜使用与数据处理、或者合成生物学(酶联反应)相关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完成课题组长交给的研究工作,协助课题组长管理实验室。

  2、独立申请、承担相关研究课题。

  3、指导研究生在相关课题下协同工作,完成研究组承担的科研任务。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科研岗位工作申请表》、本人简历、代表性论文、体现本人科研能力和水平的其它相关资料及两位推荐人的信息(姓名及联系方式)等相关资料发至:cmliu@genetic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工作岗位申请)。在收到申请材料后,课题组会与合适的申请人进行沟通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本启事截止时间为相关岗位招聘完成后。

  四、职称和待遇

  试用期考察合格后将根据个人经历与能力确定聘任岗位,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规定执行。

  欢迎海内外优秀研究人员踊跃申请。

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docx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