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光厚研究组招聘脂质组学工程师

发布时间:2022.05.11     

  研究方向:研究团队主要从事功能脂质、脂质组学/代谢组学、脂质代谢及脂质代谢紊乱在人类疾病的发生发展中的病理机制研究。 

  1. 工程师1 

  一、申请条件 

  1. 恪守科研道德和学术规范,学风正派诚实守信; 

  2.  获得脂质组学、脂质代谢相关领域的博士学位3年以内,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 

  3. 有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写作和表达能力; 

  4. 愿意积极承担脂质组学平台分析服务工作; 

   5. 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做事认真负责,热情开朗,愿意与人沟通,愿意长期从事该项工作; 

  二、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本人简历等相关资料发送至ghshui@genetic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工作申请-姓名)。招聘期限以名额招满为止。 

  三、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及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  

  四、待遇  

  工资待遇按工作业绩以及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工作业绩突出者待遇从优。  

 

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docx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