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建武研究组招聘博士后启事

发布时间:2022.03.10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戴建武团队长期从事再生医学研究,研发一系列基于胶原材料、适用于特定组织再生的智能生物材料,在脊髓、子宫内膜等组织器官的损伤再生修复领域取得了多项重要成果。实验室详细信息请参见:http://159.226.29.32/sysgk/2042.jhtml。现因工作需要,博士后3名。具体岗位职责如下:

  职位-博士后

  研究方向:神经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发育生物学、材料学

  任职要求:

  1、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富有团队精神,良好的沟通和学习能力,热衷于转化医学研究;

  2、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博士阶段发表SCI文章1篇以上,能够独立完成相关课题研究;

  3、已获得神经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发育生物学或材料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4、具备较好的英文基础,熟练阅读相关英文专业文献,在国际期刊以主要作者身份发表过研究论文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完成合作导师交给的研究工作或独立承担相关课题;

  2、协助课题组长进行课题和实验室管理。  

  申请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请者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命名的文件包,以电子版形式发至xda_dai@genetics.ac.cn,邮件主题请标注:申请者姓名-应聘岗位名称。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本启事截止时间为相关岗位招聘完成后。

  待遇

  研究所将按职称相关管理办法和申请者的工作业绩确定被聘任人员的职称,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doc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