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 of Genetics and Genomics科学编辑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2.15     

  Journal of Genetics and Genomics (JGG)是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和中国遗传学会主办的国际性英文学术期刊。现面向海内外招聘科学编辑(岗位聘用,事业编)1名。

  一、岗位职责

  1.稿件初审、派审、稿件管理等;

  2.稿件编辑加工、校对等;

  3.期刊部分日常管理工作。

  二、应聘条件

  1.热爱科学编辑工作,责任心强,认真负责,工作细致。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2.具有动物遗传学或医学/人类遗传学领域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3.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

  4.符合下述条件之一的申请人将优先考虑:1)具有国际性英文学术期刊编辑工作经历者;或2)在国际主流学术期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研究论文;或3)有在英语国家学习或工作经历者。

  三、聘后管理

  根据申请者的学历与专业经历,确定相应职称。工资及福利待遇等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

  1.应聘者将求职信、《管理、支撑岗位竞聘申请表》(见附件)、个人简历(含代表性论文目录和2-3名推荐人联系方式)等文件合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名:JGG应聘_姓名)发送至zhangyan@genetics.ac.cn(邮件主题同文件名)。

  2.研究所按岗位要求和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将另行通知竞聘答辩时间和地点。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另行告知;

  3.招聘长期有效,直至招聘到适合人选为止。

 

管理支撑岗位竞聘申请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