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良标研究组招聘启事(有效期至:2010年4月25日)

发布时间:2010.03.16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分子发育生物学研究中心陈良标研究组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项目聘用助研一名。该实验室研究方向是比较基因组学。受聘人员将参加鱼类基因组适应性进化机制和新基因功能的研究。


一、招聘条件

  1.热爱生命科学,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具有遗传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较高水平的SCI研究论文;

  3.优先考虑具有生物信息和基因组学相关训练背景的申请者;

  4.具有较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及独立工作能力。

 

二、岗位职责

  1.完成研究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  
  2.协助指导实验室的研究生在相关课题下进行协同工作。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有意者请将《岗位应聘申请表》于2010年4月25日前发至: lbchen@genetics.ac.cnybhan@genetics.ac.cn


四、应聘答辩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做竞聘报告及进行答辩;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告知。


五、待遇

  应聘答辩通过者的工资及福利等享有助研的有关待遇。工作突出者从优。

 

 

 

人力资源处    

二○一○年三月十六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