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沥研究组招聘启事(有效期至:2010年3月15日)

发布时间:2010.01.21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王沥研究组拟向海内外公开招聘研究人员1-2名。该研究组主要从事人类及医学遗传学研究 http://www.genetics.ac.cn/wangli

 

一、聘用基本条件
   1.热爱生命科学,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
   3.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原理和相关技术。优先考虑拥有人类遗传、医学遗传学、生物统计和SNP分析背景的应聘人员。
   4.具有较好的英文听说能力,并能熟练地阅读专业文献。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二、基本职责
   1.胜任研究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
   2.独立或协助研究组长申请并承担科研项目。
   3.胜任实验室日常技术、管理工作。
   4.协助研究组长指导研究生科研工作。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岗位应聘申请表》(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情况、推荐人联系方式等)于2010年3月15日前发至: lwang@genetics.ac.cn

 

四、应聘答辩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进行竞聘报告及答辩,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待遇
   研究所将依据应聘答辩通过者的学历、研究经历与能力聘其相应职务,并享有相关待遇。工作突出者待遇从优。


                            
人力资源处    
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