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植物基因研究中心(北京)招聘启事(有效期至:2010年3月10日)

发布时间:2010.01.18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国家植物基因研究中心(北京)现招聘研究助理1名(项目聘用),主要利用实验室完备的质谱平台从事模式植物的植物激素代谢物研究。

 

  目前研究中心拥有GC-MS(Thermo Finigan)、UPLC-MS/MS(Waters,Quattro Premier XP)和2D nano-UPLC- SYNAPT G2 HDMS等先进质谱仪,具有良好的实验设备与研究条件。

 

一、招聘条件

  1. 对基于质谱技术的代谢组学研究具有强烈的研究兴趣,富于团队精神;

  2. 具有生物分析或代谢组学相关学科专业的硕士及以上学位;

  3. 具有较好的英文听说与写作能力,能熟练阅读专业文献;

  4. 以主要作者身份发表过SCI研究论文、具有质谱技术经验者优先;

  5. 非应届毕业生应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

 

二、申请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岗位应聘申请表》(本人简历、研究工作简介、代表性论文以及具有教授或研究员职称的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于2010年3月1日前发至: cunyuyan@genetics.ac.cn

 

三、面试

  研究所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于3月10日前与初审合格者进行联系,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四、待遇

  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将根据个人经历与能力按国家及研究所规定从优执行。

 

                             

人力资源处    
二○一○年一月十八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