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马润林研究组招聘启事(有效期至:2009年12月31日)

发布时间:2009.11.27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发育生物学研究中心马润林研究组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研究人员1名。其主要研究方向是:功能基因组学与疾病动物模型。详情请见工作介绍。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生命科学,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具有人类及动物遗传学、生物化学、或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和相关研究经历;

  3.熟练掌握小鼠功能基因敲除(Knock out)技术及常规分子生物学技术,具有实际操作小鼠基因Knock out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有较好的英文听说能力,并能熟练地阅读专业文献。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5.身体健康。

 

二、岗位职责 

  1. 胜任研究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 

  2. 协助实验室的日常管理; 

  3. 独立申请并承担国家相关科研项目。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有意者请将《岗位应聘申请表》于20091231日前发至: rlma@genetics.ac.cn

协助实验室的日常管理;独立申请并承担国家相关科研项目。 有意者请将《岗位应聘申请表》于年月日前发至

   

四、应聘答辩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进行竞聘报告及答辩,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待遇 

     应聘答辩通过且体检合格者,研究所依据其学历、工作经历与能力拟聘相应专业技术职务,并享有相关待遇。工作突出者待遇从优。

应聘答辩通过且体检合格者,研究所依据其学历、工作经历与能力拟聘相应专业技术职务,并享有相关待遇。工作突出者待遇从优。

  

                       

                          

人力资源处      

二○○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