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功能基因组学研究人员招聘启事(有效期至:2012年4月25日)

发布时间:2012.04.05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分子农业中心王道文研究组主要开展重要农艺性状分子机理和小麦遗传改良研究。现向海内外公开招小麦功能基因组学研究人员一名,主要任务是1)利用新一代DNA测序技术和生物信息学方法,开展小麦基因组精细图谱研究;2)利用SNP和其它分子标记技术,精细定位小麦重要农艺性状基因;3)参与指导相关研究生对小麦重要基因开展深入的功能研究。更多信息请参阅“http://www.genetics.ac.cn/wangdaowen”。

 

一、招聘条件

  1、对小麦功能基因组学研究有浓厚兴趣,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富有团队协作精神,工作踏实认真勤奋;

  2、已获得博士学位并具有博士后研究经历,在国际实验室开展过小麦功能基因组学相关研究;

  3、熟悉新一代DNA测序技术,具有基因组信息分析、SNP分子标记和植物分子遗传学和生物学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基础。

 

二、岗位职责

  1、能够独立完成研究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或承担相关课题;

  2、协助研究组组长指导研究生;

  3、协助研究组长进行实验室管理;

  4、协助研究组组长申请或独立申请课题并开展研究。

 

三、应聘材料投递

  应聘者请将《岗位聘用申请表》及个人简历等相关资料发至dwwang@genetics.ac.cn。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4月25日。

 

四、应聘答辩

  将按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做竞聘报告及答辩,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告知。

 

五、管理与待遇

  研究所将按职称相关管理办法和申请者的研究基础与工作业绩确定被聘任人员的职称,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规定执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