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遗传发育所招聘Linux系统管理员(有效期至:2012年4月30日)

发布时间:2012.03.31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基因组分析平台现公开招聘计算机系统管理员一名,主要负责管理多个服务器及应用软件安装工作。

 

一、基本条件

  1、应聘者必须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奉献精神;

  2、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本科或以上学位;

  3、熟悉Linux操作系统,并具有一定系统管理能力;

  4、熟悉网络服务器及数据库服务器的管理运行;

  5、有一定计算机硬件知识。

 

二、岗位职责

  1、负责一些高性能计算或网络服务器的使用管理、维护与相关软件安装;

  2、Linux下各种网络服务、应用系统、监控系统等进行自动化脚本开发的工作,并根据项目对系统进行性能优化;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有意者请将(1)求职信;(2)个人简历;(3)《岗位应聘申请表》共三份文件合并为一个单一的PDF文件(文件名:CGB_中文姓名),并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nwang@genetics.ac.cncliang@genetics.ac.cn。本启事长期有效,招到为止。

 

四、应聘答辩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进行竞聘报告及答辩,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要求及待遇

  本科学历应聘需北京市户口(硕士以上应届生可以解决北京市户口);试用期考察合格后根据其学历和专业经历拟聘为中国科学院遗传发育所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享有相关待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