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建儒研究组招聘启事(有效期至:2012年4月30日)

发布时间:2012.03.27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左建儒研究组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有关课题组简介详见:http://www.genetics.ac.cn/zuojianru.

 

一、招聘条件

  1.对科学研究具有浓厚兴趣,有事业心与责任感,工作认真勤奋,吃苦耐劳,具有协调能力并富于团队精神;

  2.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能够独立完成相关研究课题。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能够熟练阅读英文专业文献;

  3.岗位1:已获得遗传学、细胞生物学或农学等专业硕士以上学位。具有水稻遗传学研究背景的申请人将优先考虑;岗位2:已获得遗传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或农学专业博士学位,以主要作者身份发表过SCI论文。欢迎从事模式动物研究且具有较强蛋白质化学背景的申请人申请岗位2。

 

二、岗位职责

  1.独立承担相关课题,并协助课题组长进行课题管理与实验室管理;

  2.岗位1:从事水稻分子遗传学相关的研究课题;岗位2:从事一氧化氮调控植物生长发育相关的研究课题。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有意者请将求职信、个人简历、《岗位应聘申请表》、代表性论文首页等文件合并为一个单一的PDF文件(文件名:岗位1或2_中文姓名;如果同时申请2个岗位,文件名为:岗位_中文姓名),于2012年4月25日前发至:jrzuo@genetics.ac.cn.

 

四、应聘答辩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于2012年4月30日前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初审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

 

五、待遇

  研究所将按职称相关管理办法和申请者的研究基础与工作业绩,确定被聘任人员的职称等级(最高职称为副研究员),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规定执行。工作突出者待遇从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