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建武研究组招聘启事(有效期至:2012年3月31日)

发布时间:2012.03.06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戴建武研究组从事生物材料,干细胞和再生医学研究。有关课题组简介详见:http://www.genetics.ac.cn/daijianwu。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具体要求如下:

 

一、科研工作人员(4名)

  研究方向为生物材料、干细胞 、蛋白质纯化或组织工程。可聘为助研或副研。

 

(一)招聘条件

  1、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富有团队精神,热衷于生命科学研究和转化医学研究。
  2、具有招聘相关方向的研究背景,博士学位。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SCI论文。

  3、能熟练阅读英文专业文献。有较好的中英文写作和交流能力。

 

(二)岗位职责

  1、独立或协助课题组申请和完成科研课题;

  2、协助指导研究生及客座研究人员;

  3、协助PI项目管理及课题组日常工作。

 

二、项目管理人员(1名)

(一)招聘条件

  1、热爱科研及项目管理工作,生物学相关专业毕业,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一定的项目管理经验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熟悉相关财务制度;

  3、良好的中、英文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4、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基础,能够熟练应用常规软件和程序。

   

(二)岗位职责

  负责中科院先导专项及科技部重大研究计划等的项目管理。

  1、组织各种项目启动会、年度总结会、结题会及实验室相关学术交流活动;

  2、项目执行过程中各课题材料的收集、汇总,撰写各种汇报、总结材料;

  3、项目经费预算、财务检查及审计等财务工作;

  4、协助实验室PI处理其他相关工作。

 

三、技术人员(1-2名)

(一)招聘条件

  1、热爱科研技术工作,生物学相关专业毕业,具有硕士或以上学历;

  2、熟悉蛋白质纯化和细胞培养等相关技术,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

 

(二)岗位职责

  1、负责课题组蛋白质纯化和/或细胞培养工作;

  2、协作PI进行实验室管理;

 

四、申请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科研岗位应聘申请表》(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情况、推荐人联系方式、学位证、获奖等(证书扫描件)情况的材料与证明)或《博士后工作申请表》和体现本人科研水平的相关资料,于2012年3月31日前发至:jwdai@genetics.ac.cn.

 

五、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六、待遇

  研究所将按职称相关管理办法和申请者的研究基础与工作业绩,确定被聘任人员的职称,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规定执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