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遗传发育所工程造价与管理岗位人员招聘启事(有效期至:2012年5月6日)

发布时间:2012.03.06     

  中科院遗传发育所条件资产处拟招聘工程造价与管理岗位人员1名。相关信息如下:

 

一、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全所房屋及科研设施的维护保障管理,包括工程造价评估与控制、工程方案论证、工程实施监管工作等;科研条件信息平台的建设和管理,包括本部门专用数据库建设和管理、信息公开网站的建设和维护,以及领导交办的工作。

 

二、岗位聘任条件:

  1、具有建筑、暖通或电器设备(含自动控制)工程方面的硕士及以上学位、具备中级以上造价评估职业资质。

  2、具有工程师职称者年龄要求35岁(含)以下,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者年龄要求40岁(含)以下。

  3、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熟悉造价评估和工程项目管理并具有较丰富的经验,能熟练使用相应专业软件,主持完成过生命学科研究单位的科研建筑及实验设施的设计或建设工程项目者优先,其他条件可适当放宽。

  4、熟悉计算机软硬件系统,具有网络信息系统开发与维护的能力,能够承担网络数据库和信息公开网站的建设与维护工作。

  5、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身体健康,适应在施工现场工作。

 

三、资格审查及面试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资质证书以及其他能证明自己能力的材料于5月6日前发至邮箱:xddeng@genetics.ac.cn,研究所将通知初审合格者参加面试,初审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

 

四、薪酬福利

  本岗位按工程技术系列设置相应技术职务。研究所将根据应聘者的经历及工作业绩确定相应职称。薪酬福利待遇均参照中科院遗传发育所规定执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