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研究组工作人员招聘启事(有效期至:2012年3月31日)

发布时间:2012.02.24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张建研究组拟招聘助理研究员一名和实验员一名。 该研究组主要从事脊椎动物发育生物学和干细胞生物学研究,课题组相关工作介绍请参见(http://www.genetics.ac.cn/zhangjian))或来信咨询。

 

一、申请者基本条件

  助理研究员职位要求:

  1.申请人必须具有博士学位(发育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领域)。

  2.具有良好的英文听说与写作能力。

  3.具有发育生物学、干细胞生物学、小鼠遗传学研究背景者优先考虑。

  4.协助实验室PI 设计和指导实验员完成早期小鼠发育相关课题,独立申请课题经费。

 

  实验员职位要求:

  1.需要具有本科生物学背景。具备基本的生物学专业文献的阅读能力。 

  2.能够根据不同实验的需求,学习掌握基本的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的技术。

  3.协助实验室研究人员完成相关的课题。

  4.北京市户口优先考虑。

 

二、申请材料的投递及面试

  应聘者请于2012年3月31日前将申请信和简历发送至张建研究员 邮箱 jianzhang84@genetics.ac.cn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

 

三、待遇

  本实验室提供有竞争力的工资待遇,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研究所将按职称相关管理办法和申请者的研究基础与工作业绩确定被聘任人员的职称,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规定执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