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R Speakman研究组招聘启事(有效期至:2012年3月31日)

发布时间:2012.02.23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John R Speakman研究组拟招聘动物营养生理学(肥胖研究方向)研究人员,该研究组主要从事能量平衡调控的研究,有关工作介绍请点击: http://www.genetics.ac.cn/Speakman

 

一、岗位职责

  本次招聘的研究领域为动物营养生理学方向。研究工作主要包括:

  1、开发研究食物摄入调控机制的新模型;

  2、测定各种模式动物泌乳期和低温环境下的身体活性、能量消耗水平以及食物摄入水平。

 

二、申请者基本条件

  1、申请人须具有博士学位,接受过博士后研究培训,并具有模型动物营养学,特别是食物摄入调控或肥胖症方向的研究经验;

  2、申请人应发表过较高水平的论文,最好有申请基金资助的经验;

  3、申请人须掌握食物摄入调控及相关领域的先进技术,最好熟悉身体成分测量的知识和技术,并熟悉分子生物学的常规技术方法。

  4、有欧美留学或工作经历的申请人优先考虑。

 

三、申请材料的投递及面试

  应聘者请于2012年3月31日前将cover letter和CV发送至Speakman教授信箱j.speakman@genetics.ac.cn。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

 

四、待遇

  研究所将按职称相关管理办法和申请者的研究基础与工作业绩确定被聘任人员的职称,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规定执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