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细胞与染色体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招聘启事(有效期至2012年3月20日)

发布时间:2012.02.06     

  植物细胞与染色体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拟招聘学术秘书一名,负责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

 

一、基本条件

  1、生物学、遗传学或农学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良好的中、英文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3、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基础,能够熟练应用常规软件和程序;

  4、非应届毕业生应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

 

二、岗位职责

  1、组织学术委员会会议、实验室学术年会、学术研讨会、学术论坛等实验室国内外相关学术交流活动;

  2、负责实验室内各研究组科研进展的跟踪,收集整理实验室科研数据;

  3、撰写各种汇报材料,包括重点实验室年度工作计划、年报的汇总和编写以及各种数据的上报;

  4、协助实验室主任处理其他相关工作。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1、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3月20日;

 

  2、需提交的材料:

  1)《岗位应聘申请表》;

  2)学位证、发表文章(首页)、获奖等(证书扫描件)情况的材料与证明。

上述所有申请材料合并为一个单一的PDF文件(文件名:PCCE_中文姓名),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张佰茹:brzhangATgenetics.ac.cn (请将AT换成@)。

 

四、应聘答辩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进行竞聘报告及答辩,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要求及待遇

  受聘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岗位聘用合同,试用期满并通过考核者,研究所将根据其工作经验、工作能力以及学历等,评定相应的专业技术职称,工资福利待遇遵照中科院遗传发育所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