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化榜研究组招聘启事(有效期至:2012年3月31日)

发布时间:2012.01.04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陈化榜研究组拟招收工作人员一名。实验室研究方向为玉米种质资源创新;杂种优势机理与利用;育种新技术新方法;抗逆育种;品质改良。详细信息请见研究组网站:http://www.genetics.ac.cn/chenhuabang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生命科学研究,对玉米遗传育种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能吃苦耐劳,富于团队精神,在同事和学生中具有较强亲和力,并具有较高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2、具有遗传学、育种学或相关生命学科专业的博士学位。

  3、具有较好的英文听说与写作能力,能熟练阅读专业文献。

  4、具有数量遗传学和生物信息学研究背景及在国际期刊以主要作者身份发表过研究论文者优先考虑。  

 

二、申请程序

  请将申请材料(科研岗位应聘申请表、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情况及代表性论文PDF、两位推荐人的姓名及电话号码)于2012年3月31日前发至hbchen@genetics.ac.cn。研究所将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初审合格者进行联系,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三、待遇

  研究所将按职称相关管理办法和申请者的研究基础与工作业绩确定被聘任人员的职称,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规定执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