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R Speakman研究组招聘启事(有效期至:2012年1月31日)

发布时间:2011.11.24     

  中国科学院遗传发育所John R Speakman教授研究组计划招聘2名工作人员,该研究组从事能量平衡调控的研究,有关工作介绍请点击: http://www.genetics.ac.cn/Speakman

 

一、岗位职责

  本次招聘的工作领域为人类营养学和生理学方向。研究工作主要包括:

  1、测定生理活动和能量消耗。该方向要求申请人有使用该领域现有技术的经验。

  2、能量平衡公式中能量摄入方面的研究。该方向要求申请人具有从事食物摄入、饥饿和补偿的研究经验。

 

二、申请者基本条件

  1、申请人须具有博士或者医学博士学位,从事过人类营养学方向的博士后研究,有招募志愿者进行营养学试验的经验;

  2、熟悉中国内地进行志愿者实验的流程,会说中文(并精通英文)。具有在欧美国家从事过研究工作经验的申请人优先(非必需);

  3、申请人应发表过较高水平的论文,最好有成功申请到基金资助的经历;

  4、掌握身体成分测量技术和背景知识的申请人优先考虑。

 

三、申请材料的投递及面试

  应聘者请于2012年1月31日前将cover letter和CV发送至Speakman教授信箱j.speakman@genetics.ac.cn。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

 

四、待遇

  研究所将按职称相关管理办法和申请者的研究基础与工作业绩确定被聘任人员的职称,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规定执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