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海研究组招聘启示(有效期至:2012年1月30日)

发布时间:2011.11.10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李云海研究组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名。研究方向是植物种子和器官大小控制的分子机理。有关工作介绍请点击:李云海研究组http://www.genetics.ac.cn/liyunhai

 

一、申请者基本条件

  1.应聘者必须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在同事和学生中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对生命科学研究具有浓厚的兴趣。

  2.获得生物学或生物技术硕士及以上学位;申请研究实习员要求具有较高的组织和协调能力,熟悉遗传学、分子生物学或细胞生物学等相关技术。申请副研究员或助理研究员要求有良好的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或遗传学基础,以第一作者发表过较好的研究论文。

  3.具有较好的英文阅读能力和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4.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应届毕业生或两年内留学回国人员优先考虑。

 

二、岗位职责

  1.能够独立完成研究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或承担相关课题; 

  2.协助课题组长在相关课题中指导研究生,协助研究组长进行实验室管理;

  3.协助课题组长或独立申请研究课题。

 

三、申请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岗位聘用申请表》于2012年1月30日前发至lina@genetics.ac.cn.

   

四、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于 2月 28日前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

 

五、待遇

  研究所将按职称相关管理办法和申请者的研究基础与工作业绩确定被聘任人员的职称(最高职称为副研究员),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规定执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