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中心主任招聘(有效期至:2011年12月15日)

发布时间:2011.10.11     

  中科院遗传发育所拟在所内外公开招聘动物中心主任1名。

 

一、岗位职责:

  全面负责动物中心管理工作,组织安排实验动物的饲养、繁殖和动物实验,确保动物实验中心工作正常运行。

 

二、聘用条件:

  1、具有实验动物或动物科技、动物医学专业背景,博士以上学历或具有正高级职称,在国内外知名动物中心具有丰富的动物中心管理经验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2、熟悉与实验动物有关的法规和章程,熟悉设施环境标准和实验动物的质量控制标准;

  3、熟悉国家有关实验动物的检验检测法规,熟悉检测方法,熟悉动物福利伦理知识。

  4、身体健康,当年体检结果符合《北京市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管理办法》;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有意者请提交个人简历并填写《管理支撑岗位应聘申请表》及体现本人水平的相关材料于2011年12月15日前发至:nwang@genetics.ac.cn

 

四、应聘答辩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作竞聘报告及答辩,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待遇

  职称及工资福利相关待遇将按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如申请者符合关键技术人才条件的可以优先申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