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遗传发育所基因组学平台招聘启事(有效期至2011年12月31日)

发布时间:2011.09.06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名,主要负责Solexa等测序仪前期的文库构建及其相关工作。

 

一、基本条件

  1、应聘者必须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富有团队合作精神,热衷于生命科学研究并具有奉献精神;

  2、生物学(含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毕业,硕士及硕士以上学位;

  3、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技术,具有RNA-seq、DNA-seq等样品制备和质量监控经验;

  4、了解前期样品制备原理,对样品制备技术有强烈的兴趣,能够制备测序前期的文库和样品,有相关测序经验和一定生物信息学基础者优先。

  5、年龄35周岁及以下;

  6、国内非应届毕业生/已出站博士后均应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

 

二、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测序样品的前期制备和质量控制;

  2、负责测序仪产生数据的初步分析工作;

  3、协助平台负责人做好平台运行的其他日常工作。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有意者请将(1)求职信;(2)个人简历;(3)《岗位应聘申请表》共三份文件合并为一个单一的PDF文件(文件名:CGB_中文姓名),并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于2011年12月31日前发送至:nwang@genetics.ac.cnyhzhang@genetics.ac.cn

 

四、应聘答辩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进行竞聘报告及答辩,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要求及待遇

  试用期考察合格后根据其学历和专业经历拟聘为中国科学院遗传发育所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享有相关待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