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俭民课题组招聘启事(有效期至:2011年9月10日)

发布时间:2011.08.24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周俭民课题组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实验室工作人员1名。该研究组主要从事植物免疫的分子生物学机制研究。具体请见网站http://www.nibs.ac.cn/index.php?act=view&id=15

 

一、招聘条件

  1、具有生物学相关专业硕士或硕士以上学位。

  2、对植物生物学和植物免疫学研究具有浓厚的兴趣,有事业心与责任感,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富于团队精神。

  3、具有一定的英文文献阅读能力。

  4、有一定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研究背景,具有至少三年以上科研和实验室管理经验。

 

二、岗位职责

  为本课题组提供实验室管理及分子遗传技术支持,并在研究组长指导下与研究生或课题组其它工作人员进行协同工作。

 

三、申请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学习和研究工作经历、研究论文PDF和体现本人科研水平的相关资料、推荐人联系方式等,于2011年9月10日前发至:zhoujianmin@nibs.ac.cn, 研究所将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初审合格者进行联系,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四、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发出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的通知。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

 

五、待遇

  面试合格后根据其学历和专业经历拟聘为中国科学院遗传发育所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享有相关待遇。工作突出者待遇从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