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生课题组招聘启事(有效期至:2011年9月30日)

发布时间:2011.08.24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陈明生课题组现向国内外公开招聘研究人员1名。该研究组主要从事植物比较基因组学和基因组进化的研究。具体请见IGDB网站: http://www.genetics.ac.cn/chenmingsheng

 

一、招聘条件

  1、具有植物遗传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优先考虑有博士后研究经历者。

  2、对科学研究具有浓厚的兴趣,有事业心与责任感,工作踏实勤奋,富于团队精神;

  3、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能够独立完成有关研究课题;

  4、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5、具有植物基因组学/比较基因组学/基因组进化等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职责

  1、能独立申请与开展课题研究,并协助研究组长进行课题与实验室管理;

  2、协助研究组长指导研究生在相关课题下进行协同工作。

 

三、申请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岗位聘用申请表》(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情况、推荐人联系方式等)和体现本人科研水平的相关资料,于2011年9月30日前发至:mschen@genetics.ac.cn. 

 

四、面试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于9月30日前发出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的通知。资格审查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

 

五、待遇

  研究所将按职称相关管理办法和申请者的研究基础与工作业绩,确定被聘任人员的职称,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规定执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