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招聘启事(报名截止日期为2011年7月20日)

发布时间:2011.07.05     

  植物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于2003年批准建设,2006年通过国家验收,先后两次通过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均被评为优秀。面向国家农业发展的战略需求和植物基因组学发展的国际前沿,以基因组的序列结构研究为出发点,系统开展功能基因组学、比较基因组学、转录组学、表观遗传学、蛋白组学、代谢组学和表型组学研究,着重解析基因表达调控网络和复杂性状形成机理,探索具有潜在应用价值成果的转移转化,使实验室成为国内植物基因组学原始创新研究的重要基地,提高实验室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

 

  根据中国科学院厅局文件(计字〔2011〕94)通知要求以及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的建设,提升实验室的学术地位、原始创新及可持续发展能力,现向国内外公开招聘重点实验室主任一人,相关事宜如下:

 

一、应聘条件

  1. 熟悉植物基因组学学科发展动态,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取得过突出的研究成果,在国内外学术界具有重要影响力;能把握国家战略需求和学科发展方向;

  2. 对学科发展和实验室建设具有创新性构想;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积极吸引、凝聚青年优秀人才,组织并领导研究团队开展重大科技任务;

  3. 具有较强的英文交流能力,能促进实验室的国际交流合作;

  4. 身体健康,能够全时或在重点实验室工作不少于8个月。

  按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中国科学院岗位管理等相关规定,聘为相应职级并享受相应工资待遇。

 

二、应聘材料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1年7月20日(以收到电子版本为准)。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电子版)并发至指定信箱:

  1. 个人简历;

  2. 相关成果证明材料电子版;

  3. 实验室的管理设想和预期目标。

  初审通过后,具体招聘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宁

  电 话:010-64888028

  电子邮件:nwang@genetics.ac.cn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邮编:10010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