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信息分析平台招聘启事(有效期至:2011年6月23日)

发布时间:2011.05.23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生物信息分析平台现公开招聘信息分析员2人, 主要负责对所内各研究组进行生物数据的分析服务。

 

一、基本条件

  1、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富有团队合作精神,热爱生物数据分析并具有奉献精神;

  2、生物信息学或生物学相关专业毕业,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具有一定的生物数据分析基础与经验,熟练掌握基因组序列、基因芯片、高通量测序数据等组学数据的常用分析方法;

  4、具有较好的生物统计知识,熟悉Linux操作系统,掌握Perl, R语言编程技术。

  5、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中英文写作能力。

 

二、岗位职责

  1、负责生物信息分析平台所承接研究任务的数据分析工作;

  2、及时跟踪生物信息分析领域的研究动态、分析方法与软件,保证数据分析方法与软件的及时更新;

  3、负责或参与生物信息分析平台建设所涉及的数据库与软件的开发工作;

  4、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任务。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研究经历、发表论文、推荐人联系方式和体现本人科研水平的其它相关资料)及《岗位应聘申请表》,于2011年6月23日前发至xjwang@genetics.ac.cn。研究所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四、应聘答辩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

  初审合格者前来作竞聘报告及进行答辩,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待遇

  研究所将按职称相关管理办法和申请者的研究基础与工作业绩,确定被聘任人员的职称等级,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规定执行。工作突出者待遇从优。

 

 

欢迎海内外优秀青年踊跃申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