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杨永辉研究组工作人员及博士后招聘启事(有效期至:2012年5月20日)

发布时间:2012.04.20     

  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杨永辉研究员课题组招聘研究人员1名,博士后1名。

 

一、招聘条件

  1.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上进心,热爱科学研究,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2.专业及岗位要求1: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农业气象和作物模型模拟双重研究背景者优先,较强的英文阅读能力和中英文写作能力,在IF>1.0的SCI杂志发表第一作者研究论文1篇以上,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能够独立完成相关研究课题。

  3.专业及岗位要求2: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有遥感及水文模型双重研究背景者优先,具有较强的英文阅读能力和中英文写作能力,在国际IF>1.0的SCI国际杂志发表第一作者研究论文1篇以上,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能够独立完成相关研究课题。

 

二、岗位职责

  1.岗位1:开展作物节水条件下的能量与水分各分项的田间观测,从能量平衡角度揭示农田节水的物理机制,改进作物模型中的水循环关键模拟算法;

  2.岗位2:借助地面遥感手段,分析农田节水条件下影响农田水分消耗过程的关键能量和空气动力学参数,发展适宜干旱区的区域农田节水遥感蒸散估算方法或大尺度水文模拟模型;

  3.完成课题组长交给的其他相关工作。

 

三、应聘材料投递

  有意者请填写《岗位聘用申请表》、《岗位应聘一览表》、主要论文的PDF文件和体现本人科研水平的其他相关资料,同时发送至yonghui.yang@sjziam.ac.cnxsmao@sjziam.ac.cn。相关表格见中心网站---人才招聘----表格下载。

 

  特别提示:纸质材料暂不需寄达,但进入面试的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1、《农业资源中心接收聘用人员审批表》;

   2、《农业资源中心岗位应聘申请表》;

  3、有关业绩的原件、复印件(一份);

  4、专家推荐信(2封)。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5月20日。

 

四、应聘答辩

  中心按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做竞聘报告及答辩,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管理与待遇

  根据申请者的研究基础与工作业绩,确定岗位职级。人员管理实行合同聘用,工资及福利等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中心项目聘任人员及博士后的相关规定执行。

 

欢迎优秀青年踊跃申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