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编辑部招聘启事(有效期至:2012年6月30日)

发布时间:2012.04.10     

  《遗传》杂志是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和中国遗传学会共同主办的学术刊物(ISSN 0253-9772,CN 11-1913/R,www.chinagene.cn),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被Medline (PubMed)和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CSCD)等20余种国内外重要检索系统与数据库收录,2010年度国内影响因子和综合评价总分均列生物学类核心期刊前9名。《遗传》杂志主要刊登遗传学、发育生物学、基因组学及生物进化等领域具有创新性的研究论文、学科热点问题的综述、新技术新方法、学术争鸣与讨论、教学经验体会及科学家介绍等方面的文章,读者对象为基础医学、农林牧渔、生命科学领域的科研教学与研发人员、大学生、研究生以及中学生物学教师等。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编辑人员1名,负责《遗传》的策划组稿、稿件初审、送审以及编辑加工等工作。要求条件如下:

  1. 具有分子遗传学专业背景和博士学位,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内外主流专业期刊发表过研究论文;

  2. 中英文流畅,语法准确,能胜任中英文稿件的修改润色工作;

  3. 热爱编辑工作,学风严谨,为人正派,团结协作,责任心强, 善于沟通,勇于开拓;

  4. 年龄在35岁以下,身体健康,能经常出差。具有编辑工作经验者可放宽到40岁。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含即将获得博士学位者)请于2012年6月30日前将个人简历、代表作以及“对办好《遗传》杂志的思考”用电子邮件发至《遗传》编辑部李绍武主任,E-mail:swli@genetics.ac.cn

 

  研究所和编辑部将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于2012年7月6日前与初审合格者进行联系。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2012年7月进行答辩,面试通过者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合格后聘为相关岗位,并享受相应待遇。 

 

遗传发育所人力资源处 

《遗传》编辑部

                     2012年4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