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发育国家重点实验室杨维才组招聘博士后1-2名

发布时间:2021.12.09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分子发育国家重点实验室杨维才研究组因工作需要,现招聘博士后1-2名。

 

  研究内容:

  豆科植物共生固氮的分子调控机制。在实验室原有工作基础上,利用基因编辑、突变体筛选、多组学联合分析和生物影像等技术解析共生固氮过程中的关键调控元件。

 

  应聘条件:

  1. 已经获得生物学相关博士学位或者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 具有较强英文阅读、写作和表达能力,有已发表或即将发表的第一作者SCI论文;

  3. 敬业勤奋,善于思考,对科学研究有强烈的兴趣,有责任心和科学道德,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待遇:

  工资待遇按遗传发育所有关博士后的管理规定以及工作业绩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研究经历简介、代表性论文及两名推荐人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

  wcyang@genetics.ac.cn

  luoyu@genetics.ac.cn

 

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