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善国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2.03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基因组生物学研究中心/植物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姚善国研究组现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1名。研究方向为水稻分子遗传,见所网

  

一、应聘条件

  1. 热爱科研,踏实勤奋,善于思考,勇于探索,易沟通,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

  2. 具有扎实的遗传学、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研究基础;

  3. 在主流SCI期刊发表过第一作者或共同第一作者学术论文。

  

二、岗位职责

  1. 独立开展课题研究,完成课题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

  2. 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的相关课题研究;

  3. 协助课题组长或独立申请研究课题。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应准备的申请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含研究工作简介、三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等信息)、代表性论文,以及《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请将上述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发送至sgyao@genetics.ac.cn。

  

四、面试

  研究所将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申请材料后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待遇

  1. 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研究所规定执行,并根据工作业绩进行动态调整,给予绩效奖励;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2. 入选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或“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项目”,以及获得国家及省部委项目资助者,将在项目执行期间获得额外岗位津贴。

 

  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