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旗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1.30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基因组生物学研究中心/植物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谢旗研究组现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1-2名。课题组介绍见http://sourcedb.genetics.cas.cn/zw/zjrck/200907/t20090721_2130985.html。研究方向为高粱耐逆及其饲草品质改良的分子机制研究。

  

一、招聘条件

  1. 热爱科研,工作勤奋,善于思考,敢于创新,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

  2. 具有遗传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农学或相关学科博士学位;

  3. 以第一作者或共同第一作者在国内外SCI期刊发表过有影响力学术论文。

  

二、岗位职责

  1. 独立开展课题研究,完成课题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

  2. 协助

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在相关课题下进行协同工作;

  3. 协助课题组长或独立申请研究课题。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下述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发送至 qxie@genetics.ac.cn。申请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含研究工作简介、三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等信息)、代表性文章及《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

  本招聘启示长期有效,名额招满为止。

  

四、面试

  研究所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在收到材料的一个月内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待遇

  1. 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研究所规定执行,基本年薪(含五险一金)约20万元人民币;并根据工作业绩进行动态调整,给予绩效奖励;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2. 入选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和“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项目”及国家基金委等资助,在项目执行期间额外提供岗位津贴。

 

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申请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