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数据中心数据库后台开发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1.11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科学数据中心成立于2020年,2021年被评为优秀所级中心。中心职责是收集和管理生命组学数据,构建大型整合组学知识库,包括结构化数据库及相关网页,提供数据查询、统计图表界面展示、挖掘应用等软件工具。现公开招聘数据库后台开发工程师(或助理工程师、高级工程师)2名(1名岗位聘用、事业编制,1名项目聘用),主要负责生物信息数据库的后台开发及少量生物信息分析流程开发等任务。 

  

一、岗位职责 

  利用MongDBNoSQL管理系统来存储整合大规模基因组等生命组学数据;协助完成相关网站开发;发表相关科研成果;协助完成科研项目的执行与管理。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应聘者必须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对生命科学研究有兴趣; 

  2、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或生命科学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硕士或以上学位; 

  3、熟悉Linux操作系统并具有较好的编程基础或生物信息分析/开发经历; 

  4、有较好的数据库或网站开发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有意者请将(1)求职信;(2)个人简历(含2-3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3)《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共三份文件合并为一个单一的PDF文件(文件名:CGB_中文姓名),并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cliang@genetics.ac.cn。本启事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四、应聘答辩 

  研究所按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进行竞聘报告及答辩,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福利待遇 

  试用期考察合格后根据应聘者学历和专业经历拟聘为中国科学院遗传发育所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享有相关待遇。开发经验丰富者待遇从优,具体待遇可面谈。 

 

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