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文学研究组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7.02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翟文学研究组现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水稻分子遗传育种副研究员或助理研究员1名。主要从事水稻抗病转基因育种和分子设计育种。研究组介绍详见网站链接:

  http://sourcedb.genetics.cas.cn/zw/zjrck/200907/t20090721_2130968.html

  

一、应聘条件

  1、具有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3年以上博士后经历或工作经历;

  2、热爱科研,工作积极主动,踏实勤奋,富有团队协作精神;

  3、有良好的科研业绩,并具有独立承担科研任务的能力;

  4、有水稻分子遗传育种经历,取得过重要产出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 独立开展课题研究,完成课题组长交给的科研任务;

  2、 独立或者协助课题组长申请课题;

  3、 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

  4、 承担相关科研项目的全过程管理工作,协助实验室运行管理工作。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应聘者请将《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简介、体现本人科研能力和水平的科研产出文件以及两位推荐人的信息及联系方式发至:wxzhai@genetics.ac.cn。主题请注明“应聘科研岗位工作人员”。

  本招聘启事截止时间为相关岗位招聘完成后。

  

四、面试

  研究所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待遇

  研究所将按职称相关管理办法和申请者的工作业绩确定被聘用人员的专业技术职务职级,工资及福利等相关待遇均按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工作业绩突出者待遇从优。

 

  附件:科研岗位竞聘申请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