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晓风研究组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5.14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曹晓风研究组现公开招聘岗位聘用副研究员1名,主要从事水稻表观遗传与抗逆以及水稻低温响应的机理相关研究。

  

一、应聘条件

  1. 具有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熟练掌握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等相关实验方法与技术,具有表观遗传学相关研究经历优先考虑;

  3. 对植物科学研究具有浓厚兴趣,有事业心与责任感,工作认真勤奋,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 具有良好的中文和英文写作能力,能够熟练阅读英文专业文献;

  5. 主持过至少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6. 达到遗传发育所副研究员标准;

  7. 年龄不超过35周岁。

  

二、基本职责

  1. 完成课题组项目的研究工作或独立承担相关科研课题;

  2. 协助课题组长进行项目管理,实验室管理,参与指导学生。

  

三、应聘材料的投递

  有意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岗位竞聘申请表》及两位推荐人联系方式发至: 88qinghuazhao@genetics.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工作申请-姓名)。本启事截止时间为相关招聘完成后。

  

四、面试

  研究所在收到申请材料后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查筛选,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进行面试,初审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五、待遇

  工资福利参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