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六十周年所庆公告(第二号)

发布时间:2018.12.24     

 

  2019925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将迎来60周年华诞。届时,遗传发育所将以“笃志前行,创新未来”为主题,举办一系列纪念活动,回顾发展历程,展示科技成就,弘扬“厚德、笃志、求索、创新”的遗传发育所精神。为使各项活动能有鲜明统一的视觉形象,更好的展示遗传发育所人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我所现发布60周年所庆标识。 

 

  标识寓意: 

  一、“60”代表中科院遗传发育所薪火相传,笃志前行的60载征程。 

  二、标识左侧的“6”犹如勇往直前船只上高扬的风帆,总色调采用红黄色系,代表遗传发育所60年来的辉煌成就,也是对未来的美好希冀。 

  三、右侧的“0”加入了遗传发育所所徽中代表遗传发育的飞鸟设计元素,寓意遗传发育所策动希望之翼,创新未来。 

  整个标识色彩明快,气韵生动,寓意深远,现正式启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