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植物表型组学研讨会标志设计公开征集

发布时间:2017.10.27     

  2017年全国植物表型组学研讨会 (Plant Phenomics 2017) 将于2017年12月在北京举行。会议将邀请国内外专家和学者进行,旨在促进国内植物表型组学领域研究的交流和发展。会议计划每年举行一次。2017年全国植物表型组学研讨会组委会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全国植物表型组学研讨会LOGO设计方案。

  

一、作品设计要求

  1.主题突出、创意新颖、讲究艺术效果;

  2.作品包含图形部分和文字部分,体现植物表型组学的必要元素。请分别提供仅有图形元素的和图形、文字混排的两套LOGO。

  3.设计风格严谨、简洁、抽象、大气,色彩以彩色为主。

  4.要考虑应用于多种视觉传播方式(如印刷、广告、网络等);

  5.作品提供高质量TIF格式文件及可编辑的矢量图源文件各1份;

  6.设计作品必须附有对 LOGO 创意设计 300 字以下的文字说明,注明标志象征意义。

  

二、奖励办法

  如设计作品入选,奖励人民币3000元并颁发入选证书;活动同时设创意奖3名,各奖励人民币1000元并颁发入围奖证书。

  

三、投稿事项

  1.设计作品必须提供符合要求的完整设计方案,提供可编辑的矢量图源文件;

  2.应征者为自然人、企业法人或社会团体;

  3.应征者可提供一套或多套方案;

  4.所有应征文件(包括投稿人姓名、联系电话在内的基本信息)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E-mail:igdb.meetings@genetics.ac.cn

  电话:010-64803441

  单位: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2号

  邮编:100101

  5.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0日止,以电子邮箱入箱日期为准。所有参选设计方案不再另行退稿;

  6.最终征集结果在2017年全国植物表型组学研讨会网站(http://www.plantphenomics.cn)、中国遗传学会(http://www.gsc.ac.cn)和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http://www.genetics.ac.cn)发布。

  

四、声明

  1.权利归属:本次活动中入围的设计方案,视为2017年全国植物表型组学研讨会组委会委托创作之作品。投稿人领取的奖金为委托设计费,组委会使用该委托作品时无须为署名权另行支付任何费用;投稿人保证所投设计稿件没有侵犯他人著作权的行为,如侵犯了他人著作权由投稿人承担所有法律责任,本组委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2.投稿人承诺自愿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并投稿。若设计方案被选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17条的规定,同意将该设计除署名权之外的其他著作权权利全部归属于2017年全国植物表型组学研讨会;

  3.所有投稿人均被视为认可本声明内容,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2017年全国植物表型组学研讨会组委会。

  2017年全国植物表型组学研讨会组委会

  

2017年10月2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