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洋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1.11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白洋研究组,现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3名,研究方向为根系微生物组功能研究、微生物组数据分析。

  

  一、工作地点

  海南省崖州湾种子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海南种子创新研究院(海南三亚崖州湾科技城)。 

  

  二、聘用条件

  1. 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生物学或相关学科博士学位, 并接受过系统的植物学、微生物学或者生物信息学方面的训练;

  2. 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与钻研精神,身心健康,能独立从事植物微生物组的研究工作;在国际主流学术刊物发表过高水平论文者优先考虑;

  3. 工作踏实认真,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与沟通能力。

  

  三、岗位职责

  1、独立完成合作导师交给的科研任务或承担相关课题;

  2、协助课题组长进行实验室管理和研究生培养;

  3、协助课题组长或独立申请研究课题。

  

  四、申请程序

  应聘者请将下述材料合并为单个PDF文件(文件名:博士后应聘_姓名2021)发送至 ybai@genetics.ac.cn 和 yxliu@genetics.ac.cn。1、个人简历(含研究工作简介、2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等信息);2、《博士后岗位申请表》。

  本招聘启示长期有效,名额招满为止。

  

  五、面试

  研究所在收到申请材料一个月内与初审合格者进行联系面试;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六、待遇

  1、工资福利参照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博士后管理相关规定执行,入选博士后将获得100万元/两年项目资助,其中50%以上用于博士后薪酬。年薪税前不低于25万元(包括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符合条件的可依据海南省和崖州湾科技城有关人才政策,申报引进人才奖励并享受住房补贴。

  博士后岗位申请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