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甲子,砥砺前行—发育生物学研究中心2019年新春联欢会暨所庆60周年献礼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2.01     

  六十载遗传所筑梦甲子摘硕果,己亥年科研人砥砺前行正奋进。201912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发育生物学研究中心筑梦甲子,砥砺前行新春联欢会暨所庆60周年献礼活动在1号楼215报告厅成功举办。遗传发育所所长杨维才、党委书记胥伟华、纪委书记申倚敏、副所长、发育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黄勋,部分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及中心研究员应邀出席,师生三百余人共聚一堂,欢庆春节来临。 

 

  联欢会在舞蹈协会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正式开始。胥伟华首先发表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发育中心在科研事业和职工生活保障上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申倚敏也对发育中心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祝贺和肯定,并且预祝在新的一年里中心师生科研顺利,学业有成。黄勋感谢中心成员在过去的一年里做出的种种贡献,同时祝愿全体师生归乡旅途平安顺利,明年硕果更丰。最后,杨维才肯定并感谢了发育中心为研究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并且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能够有更多的收获。 

 

  本次联欢会共准备了包括歌舞、小品、舞蹈剧等在内的22个节目,丰富多样、精彩纷呈。吴青峰组的小品《四大才子》逗得大家前仰后合,开心不已;Speakman组和田烨组的歌舞《Best Shot》嗨翻全场,气氛热烈;陈凡组的踢踏舞《大河之舞》带领大家领略祖国大好河山,壮阔激昂;武术协会的《太极功夫扇》红白两色刚柔并济令人耳目一新,其余各课题组也都为观众呈现了精心准备的表演。在演出间歇,《你来比划我来猜》《吹牛皮大比拼》《抖甩乒乓球》等互动游戏更是一次又一次的点燃了联欢会的气氛,热情的参与者们争先恐后,力求满载而归。 

 

  此次联欢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诸多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更加离不开各个课题组认真排练付出的辛劳和汗水。杨维才,陈凡,降雨强,郭伟翔和吴青峰研究员更是亲自参与到本组表演中,为联欢会成功举办贡献献出自己的力量。 

 

  甲子轮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同甘共苦、奋发图强;六十华诞,看今朝日新月异、百舸争流、再创辉煌。2019年是崭新的一年,发育中心全体成员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奉献,为遗传发育所描绘更加美好的明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