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三八节组织离退休女同志参观妇女儿童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6.03.11     

  为纪念三八妇女节,遗传发育所离退休办公室组织了一次离退休女同志参观活动,80多位离退休女同志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两辆大巴分别从中关村和北郊出发,上午九点抵达位于建国门附近的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参观我国首家以妇女儿童为主题的国家级专题博物馆。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共设6项基本陈列和5个专题展览,博物馆展览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各个历史时期妇女儿童的生存状态、地位变化、杰出人物和社会贡献,构成一幅纵贯五千年历史,涉及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卫生、体育、艺术等多个领域的妇女儿童社会和家庭生活画卷。解说员如评书演播般生动的讲述了中国妇女勤劳智慧、顽强进取、无私奉献的坚韧品格,讴歌了妇女儿童创造历史、传承文化、推动文明的伟大功绩,展示了中国妇女的博大与无私。

 

  参观结束后还为大家准备了自助餐,女同胞们开心而来满意而归,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