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举办2023年度研究组管理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03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于2023329日举办“2023年度研究组管理员培训。本次培训由研究所人力资源部与妇委会联合组织,研究组与管理支撑部门共计60余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包括职业素养和管理业务讲解等内容。其中公务礼仪素养提升培训是木兰花开系列沙龙之礼仪之道活动,邀请了南开大学特聘讲师刘杉重点讲解了公务接待、会议组织、电话沟通等场景下的礼仪规范和注意事项。内容讲解的同时安排场景模拟环节,参训人员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活跃。综合管理部业务主管杨晓辉、亓磊,科研发展部业务主管荆玉栋,研究生部高级业务主管孙永红,人力资源部业务主管杜桂杰、兰亮就国际合作、安全管理、项目经费、研究生教育、人员管理和薪酬福利等研究所日常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业务流程等进行了宣讲。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充实,形式生动活泼。通过培训使研究组管理员更加明晰了管理支撑部门相关业务流程,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与管理效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