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召开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总结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230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总结交流大会。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支委出席会议并进行了现场述职评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主持。 

  17位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交流,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23位评委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同时,会议结合上级关于2022年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广泛征集了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意见,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党委书记邢雪荣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一年来,研究所各党支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推进党建和科研工作深度融合,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好成效。他对2023年党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多措并举强基础,激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活动;三是要围绕中心促发展,推动党建与科研创新工作深度融合;四是要持之以恒纠“四风”,巩固良好政治生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