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发育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院疫情防控精神和有关要求,20221128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邢雪荣主持会议并对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申倚敏及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院党组工作要求,科学精准做好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主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职工和学生了解防疫政策、理解防控举措,自觉增强防护意识、履行防控义务、落实防控责任,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遵守园区、校区出入管控的规定。要在管住重点风险的同时,合理安排工作学习进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科研教学工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坚决配合所党政班子,加强对重要科研人员、关键岗位人员、离退休职工和学生等重点人群的持续关注,强化精准管理,加强关心关爱,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加强舆情防控,不留盲区,切实增强舆情应对工作的前瞻性和时效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