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农业生物学研究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所党委批准,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分子农业生物学研究中心第四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4日下午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35名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孟菲同志参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学磊同志主持。

  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要求,经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通过《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监计票人名单及候选委员名单。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及差额选举方式进行选举。经现场投票计票,王延鹏、李淼淼、陈璐、周雨馨同志当选新一届分子农业生物学研究中心第四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孟菲对上一届支部委员和党员们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对新一届支部委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支部在新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开拓新的发展局面,强调支部工作要把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密围绕服务科技创新工作的主线,要重视传承发扬科学家精神,不断拓展党建工作的内涵和载体,将党建工作和科技创新工作深度融合。王延鹏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发言,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将在支部现有的良好基础上保持劲头,再接再厉,积极组织党员深度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举办丰富多样的支部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和交流氛围,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就书记、副书记和支部委员分工进行讨论和推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