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Journal of Genetics and Genomics编委会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3     

  2022年10月29日,Journal of Genetics and Genomics (JGG,《遗传学报》) 2022年度编委会会议在四川成都成功召开。期刊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所长、中国遗传学会秘书长杨维才院士、JGG主编左建儒研究员、期刊17位编委、学会出版部常务副部长于昕和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JGG副主编高彩霞等20余位编委参加了线上会议。

  杨维才院士代表主办单位致辞,衷心感谢疫情之下能够亲临现场参会的编委专家,感谢会议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对会议的支持。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院长杨正林院士代表承办单位致辞,对期刊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JGG科学编辑郭晓璇博士首先代表编辑部向各位编委汇报了JGG 2021-2022年度工作,介绍了JGG的发展历程,分析了期刊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编委们围绕推动JGG学术影响力提升、重点关注领域、撰稿约稿计划、专刊组织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杨维才院士表示主办单位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期刊的发展,号召编委和编辑部共同努力,在当下期刊蓬勃发展的时代力争进步。

  最后,左建儒主编对编委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认真回应和总结,强调今后将会继续加强对文章质量的把控,恳请各位编委持续努力,与编辑部携手合力推动期刊健康持续地生存与发展。同时也衷心感谢在疫情之下亲临现场的编委和线上参会的编委,感谢四川省人民医院承办此次会议。

 

JGG编委合影

 杨维才院士代表主办单位致辞

杨正林院士代表承办单位致辞

JGG编委线上参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