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农业生物学研究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20221026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分子农业生物学研究中心第三党支部在遗传发育所1号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33名正式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孟菲同志应邀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志喜研究员主持。 

  首先,会议审议通过了《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和候选人名单。田志喜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六名候选人基本情况,经过无记名投票,在六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随后,孟菲同志对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支委会表示祝贺,希望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促进党建和科研工作深度融合发展。张吉瑾同志作为新任支委委员代表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恪尽职守,不负众望。 

  同时,会议讨论关于尹谋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和接收焦文洁、徐俊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尹谋同志郑重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介绍了其在预备期内自身党性觉悟的提升以及生活工作中的良好表现,表达了自己渴望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共党员并为党组织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焦文洁同志与徐俊同志分别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全体党员同志对三位同志的申请进行了酝酿讨论和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 

  会议最后,田志喜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分子农业生物学研究中心第三党支部荣获中央与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荣誉称号的好消息,对支部所有党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各位党员同志要奋勇拼搏,再攀高峰! 

  会后,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进行委员分工。 

附件下载: